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黃捷香港舉辦sukicolo新冠肺炎爸爸竈門炭治秘密教學
姦獄裸拍台灣豬扛得住爸爸和我爸爸霹靂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903|回復: 23

[政治] [關島華航人道包機抵台 旅客:能回家就是好爽][中時][2021/01/11][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900
積分
17981 點
潛水值
110355 米
發表於 2021-1-11 08:0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新聞主題]:關島華航人道包機抵台 旅客:能回家就是好爽
[新聞出處]:中時
[發布日期]:2021/01/11
[文章內容]:

關島華航人道包機抵台 旅客:能回家就是好爽
19:082021/01/11
中時  陳麒全

關島包機旅客入境後正常通關,入境時都需持有核酸檢驗陰性報告,依規定由疾管人員審核健康聲明暨檢疫通知書內容,再依序通過移民署證照查驗、提領行李及海關稽查等入境程序。(陳麒全攝)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elln168 一堆在幫匪區小明靠妖的.不必了..放不放人.重點在於"公信"和"互信".中共這種垃圾政權.在台灣普遍的公信及互信觀感是0.所以沒多少人鳥小明   發表於 5 天前
Cancer555 一架飛機才載四十多人 其實只要公布一下機票的價格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完全自行負擔了  發表於 2021-1-13 05:49 PM
rufy 說穿了就是要載有台毒價值的台灣人要回來, 人道醫療只是包裝的好看一點而以, 不然雙標還不被嘴到爆, 人道醫療嘿嘿不能嘴了吧... XD  發表於 2021-1-13 11:43 AM
礁溪伊莉 人道與醫療包機, 包機醫療費用均是"自負自籌", 搭機費用"自行負擔"~....  發表於 2021-1-12 03:30 PM
Cancer555 重點班機醫療費用誰出? 難道還是台灣納稅人出的錢? 哭哭  發表於 2021-1-12 03:20 PM
礁溪伊莉 小明, 是擁有大陸國籍的台商孩子, 沒有台灣的國籍, 也非"國際醫療"專案申請人, 既不算"國人", 也不是"病患", 完全不符資格~...   發表於 2021-1-12 09:08 AM
george863408 人道為主???...真打臉時鐘阿...當初的小明是???  發表於 2021-1-12 06:13 AM
礁溪伊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包機的47名旅客, 大部份為滯外國人, 另外有9人是經過國際醫療專案申請入境"... 人道為主, 醫療為輔~...   發表於 2021-1-11 08:54 PM
雞鴨魚肉的血才是為世人流的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5915
積分
9064 點
潛水值
553193 米
發表於 2021-1-11 11: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一定要的啦,反正台灣是少篩檢少確診,都不會有真正的數字的ZZZ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739
積分
1035 點
潛水值
12659 米
發表於 2021-1-12 12:15 AM|顯示全部樓層
你爽就好  不要帶美國病毒回來就可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11
積分
982 點
潛水值
9150 米
發表於 2021-1-12 12:3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美國的疫情那麼嚴重,民進黨是一定要病毒回來台灣的啦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306
積分
27631 點
潛水值
2936 米
發表於 2021-1-12 01:19 AM|顯示全部樓層
要回來早點不好嗎...

等到嚴重才要回來,國內怎可能不擔心成為疫情破口...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732
積分
3259 點
潛水值
75590 米
發表於 2021-1-12 01:26 AM|顯示全部樓層
國人回國後請注意呀
14+7天都不要出門了
會被罰錢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251
積分
2285 點
潛水值
49573 米
發表於 2021-1-12 09:4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02
積分
103 點
潛水值
18886 米
發表於 2021-1-12 09: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台灣最有人情味了啦
所以來吧..反正要隔離好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773
積分
7462 點
潛水值
106310 米
發表於 2021-1-12 03: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有病就到台灣能不爽嗎?付少少健保用到爽能不爽嗎?

點評

璿云 健保對台灣人而言有很多病不能給付的  發表於 2021-1-12 07:43 P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310
積分
1071 點
潛水值
47112 米
發表於 2021-1-12 05: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真的奇怪的是,
為什麼關島病患不是前往美國就醫,
而是跑來台灣減肥??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91
積分
346 點
潛水值
1480 米
發表於 2021-1-12 06: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谷歌一下: 關島,為美國的非合併建制屬地,關島人出生即為美國公民。美軍基地佔地約全島的四分之一。簡單講,算是美國領土。
既然是美國領土,需要醫療救援,為何不去美國? 減重手術美國不能做? 還是。。。沒錢做?
人道包機,為了這 47 人,政府花錢,如果下次其他地區也要求比照辦理,會做嗎? 如果這個月台商想包機回台,可以嗎? 紐約時報說台灣宛如活在平行時空,標準不一,就是如此。...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elln168 尤其是我們藍營國民黨.要提出反對意見.也得看對象.這是智商問題-要跟中國大陸扯進.最好不要.現實今時地不宜.也別弄得一身騷自找羞辱  發表於 5 天前
elln168 不管台商或小明.人不人道放不放人.重點在於"公信"和"互信".中共這種垃圾政權.在台灣普遍的公信及互信觀感是0.所以沒多少人鳥小明.   發表於 5 天前
礁溪伊莉 對不起, 讓您失望了~... "人道包機"的所有費用與相關醫療花費, 全部都是乘客"自負自籌", 病患"自行負擔"....   發表於 2021-1-12 07:27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121
積分
210 點
潛水值
108841 米
發表於 2021-1-12 06: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人道包機
爽你們在爽
不要帶病毒回國
到時就爽不起來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50
積分
282 點
潛水值
22325 米
發表於 2021-1-12 07: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回來後要乖乖進行隔離,保護你我安全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91
積分
346 點
潛水值
1480 米
發表於 2021-1-13 09:0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leelunmai 發表於 2021-1-12 06:26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谷歌一下: 關島,為美國的非合併建制屬地,關島人出生即為美國公民。美軍基地佔地約全島的四分之一。簡單講 ...

沒啥失望的,自費也好,公費也罷,人道當前,抱怨一下就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elln168 不管台商或小明.人不人道放不放人.重點在於"公信"和"互信".中共這種垃圾政權.在台灣普遍的公信及互信觀感是0.所以沒多少人鳥小明跟台商.   發表於 5 天前
礁溪伊莉 從大陸包機回台, 必須如同"關島模式"一樣, 使用台灣客機, 完全按照台灣官方的設定, 病患必須申請國際醫療專案... 大陸願意嗎?...   發表於 2021-1-13 11:26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55
積分
227 點
潛水值
16876 米
發表於 2021-1-13 04:5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開心歸開心~
但是希望你們能安分點!!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